俞斌等天台籍职业棋手回母校指导工作

  5月13日下午,赤城三小会议室欢声笑语,原来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正在这里回忆少儿时期的学习和学棋经历。
  这批特殊的客人就是世界冠军现任中国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前著名女国手现北京围棋女队领队金茜倩、前著名女国手现任杭州棋院高级教练朱菊菲以及知名职业棋手现杭州黑白坊棋院主教练袁卫红。他们此行的目的除了共同追忆年少的青春岁月,更主要的是想了解一下母校的近况以及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些帮助和指导。
  座谈会上,俞斌一行在认真听取了赤城三小陆传栋校长的学校近况介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规划后,对母校几十年一直致力于围棋教学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望。俞斌表示: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们一直关心并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经常和母校的围棋教练保持联系。俞斌希望今后母校能培养出更多的围棋人才,他本人也乐意参加母校组织的各项围棋活动,希望能为母校围棋特色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座谈会结束后,俞斌一行参观了学校围棋专用教室和学校围棋建设成果展览室并和陪同参观的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