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协会员联赛永盛站开赛 全国球友喜聚嵊州

4月29日上午,由中国乒协主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浙江嵊州永盛站比赛在嵊州市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的60个代表队,共92支球队473名民间乒乓球高手角逐大赛。中国乒协、浙江省乒协、嵊州市教体局及嵊州乒协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悉,“李宁•红双喜杯”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浙江嵊州永盛站比赛为第三站分站赛,本次赛事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嵊州市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共将举办15个分站赛,1站总决赛。中乒协会员联赛是我国乒乓球全民健身活动的龙头赛事,已成功举办9年。赛事采用联赛的形式,由一站一站组成,把各个比赛从局部到整体,再到总决赛相互统一起来,参赛爱好者除了能够获得积分排名外,根据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竞赛规程,获得会员联赛分站赛团体和单打各组别冠军者,获得总决赛团体和单打前三名者可向中国乒乓球协会申请授予业余运动健将称号。
    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走进嵊州,是嵊州市首次承办的全国性业余高水平乒乓球赛事,全国高水平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来嵊参赛,必将推动嵊州市乒乓球运动的快速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