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杯"全国桥牌邀请赛在绍兴举行

    9月12日,全国第二十二届“百龄杯”桥牌邀请赛在绍兴举行,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陈培德,浙江省桥牌协会副主席邵礼奎,绍兴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副市长丁晓燕、市政协副主席吴耘、市体育局局长祁淼荣等出席了开幕式。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3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其中境外报名参赛的队伍将近一半。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代表台北九三堂队的奚锦堂,这位93岁高龄的老人甚至表示,他希望再过十年还能来参加“百龄杯”,成为名副其实的百龄选手。实际上,“百龄杯”的规则是指比赛的二人配对必须合计年龄超过一百周岁,这也是百龄杯桥牌赛的最大特色。绍兴此次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比赛将分预、决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本次比赛将于9月15日结束。9月16日-18日绍兴市还将举行浙江省第26届“百龄杯”桥牌邀请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