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韩武道跆拳道友谊大赛在湖州举行

        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湖州市体育总会、跆拳道苍明研究院、吴兴区文体局共同承办,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中韩武道跆拳道友谊大赛在湖州市体育馆闭幕,来自河南、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浙江、韩国等国内外的43支代表队近500多名选手参赛。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宝、湖州市体育局局长蔡森宝、副局长费永康、蔡缨,湖州市体育总会副会长陆叙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蔡森宝局长、韩国苍明跆拳道研究院院长金基洞先生先后致辞,马红宝副主任宣布大赛开幕。大赛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拳跆道中心副主任、中国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赵磊发来贺词,
    开幕式上,来自“韩国青年武道表演团”的20名黑带高手带来了360度旋转踢、腾空侧踢击破、后空翻击破等精彩特技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比赛分为个人赛9个项目和团体赛4个项目,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本市格斗士跆拳道馆代表队以15金、25银、11铜及三个团体赛冠军的总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