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韩国平跆拳道培训中心成立

    7月3日,浙江韩国平跆拳道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中国跆拳道队总教练陈立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七系主任占旭刚等出席了揭牌仪式。赵磊在揭牌仪式上用四句话肯定了韩国平,“武艺高强、品德高尚、乐善好施、广交朋友。”

    韩国平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七系副主任兼跆拳道总教练,曾先后带领国家跆拳道队征战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3枚金牌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就在前几天,韩国平因病去世。浙江省跆拳道协会为了延续韩国平同志未完成的事业,告慰他的在天之灵,纪念他对跆拳道事业的杰出贡献,成立了浙江跆拳道培训中心时以他的名字命名。占旭刚表示,培训中心的成立是对浙江跆拳道事业最有力的鞭策和鼓舞,必将激励全体跆拳道练习者超越前人,超越梦想,激励更多年轻后辈,向老一辈学习,促进跆拳道运动不断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