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级体育舞蹈大赛 12月25日在温州上演

        国内顶级体育舞蹈大赛再度来袭——“华奥杯”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暨2015年中国·温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将于12月25日至27日在温州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将有1000多对舞林高手同场竞技,目前报名还在持续中,预计东道主选手将达到1000多人,昨天主办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是继去年之后,该赛事第二次在温州举行。
    此次大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温州市华奥舞蹈俱乐部冠名赞助。此次大赛还邀请著名乐团现场伴奏,在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烘托、营造体育舞蹈高雅华丽的氛围,带给温州市民美的享受。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最权威、最高规格、最具影响、最具有品牌价值面向全国的赛事,已经连续举办7届。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已经完成了湖北武汉、上海、天津、河南洛阳、湖南岳阳全部5个分站赛事,全国30多个省市的数十支体育舞蹈代表队上万人参加分站赛。通过积分排名,角逐出进军温州总决赛的名额。因此,此次“华奥杯”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的比赛选手可以说是国内实力顶尖的选手,不少还是参加过国际大赛的“大腕”。
    体育舞蹈在我国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它在丰富人民精神生活和增强人民体质方面已显示出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强大的生命力,深受人们的青睐。据统计,现在全国已有4000多万人长期以体育舞蹈作为健身方式,体育舞蹈在温州也拥有扎实的基础与广泛的普及,温州已经有1万多名体育舞蹈爱好者。今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是连续第二次选择落户温州,说明温州体育舞蹈发展得到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对的认可。对温州来说,持续举办全国级的体育舞蹈赛事,可以促进我市时尚城市建设和城市文化品位的提高,满足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领略明星冠军风采的需要,丰富我市市民健康文化生活,从而进一步推动温州体育舞蹈运动项目的发展。
    本次赛事秉承社会办体育的理念,即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出资一点,企业自己出一点,再向社会融资一点的“三个一点”方式,进而使合作方取得共赢。接下来,温州将努力创建中国体育舞蹈名城,培育浓郁的活动氛围,建设扎实的专业队伍,提高赛事活动的规格水平,推进温州体育舞蹈更快更好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