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银行放下三外援也能赢球

        巴赫拉米没有上场,查尔斯状态全无,依靠着沃伦和本土球员的表现,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1月22日在客场艰难地以85比81战胜了八一男篮。
    本赛季所有球队打八一,外援使用上只能是4节4人次,而且包括亚洲外援。上一轮客场打天津,虽然稠州银行赢了球,但是国内主力球员三个人都得了0分。本场比赛对于稠州银行来说,考验本土球员的时候到了。
    稠州男篮这场比赛,干脆舍弃了巴赫拉米,查尔斯全场3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了2分,失误倒有4个。沃伦拿下35分,本土球员也打出了应有的血性,丁锦辉、张永鹏、邱彪各拿下11分,丁锦辉和张永鹏更是在内线拼到最后时刻直至6犯下场。
    CBA几大强队,多半都是在强力外援之外,还有几个本土球员能够站出来共挑大梁。对于平时被压榨了出场时间的国内球员来说,打八一这种球队最困难的比赛,反而是展现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始终有声音呼吁CBA进一步压缩外援使用时间,在目前情况下,打八一客观上也成了检验各队本土球员实力的窗口。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