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浙江队摘得1金2银3铜

        10月12日晚,2015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陕西渭南闭幕。记者从省举重队获悉,此次比赛中,浙江代表队共摘得1金2银3铜。
        此次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全国各地300余名运动员参加。9日举行的48公斤级比赛(青年组)中,浙江队的毛倩倩在48公斤级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三项均获得第一名。这是19岁的毛倩倩继去年7月在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夺魁之后,再次获得全国冠军。
        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为全国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3个省级代表队和成都体院、广西体校、解放军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还带有为国家女子举重队选拔优秀运动员的任务。
        省女子举重队教练钱海荣表示,本次比赛毛倩倩发挥了比较好的竞技水平,比去年获得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冠军时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都有很大提升。接下去,部分队员将全力以赴迎战青运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