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嘉兴开赛

    “精彩,实在是太精彩了!”10月13日上午9时,2015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嘉兴体育馆准时打响。率先开赛的团体总分赛成年集体项目中,来自国家队的5名选手以一组6棒2圈打响了头阵,一连串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韵律美,博得了全场掌声。
带操行云流水,球操灵动活泼,棒操、圈操刚柔相济……在上午进行的成年集体、少年集体两项赛事中,20组选手轮番上阵,其中浙江“伊思佳”队表现抢眼,在集体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悉,从13日下午到14日上午,少年组个人赛持续进行,150多人次的运动员将在徒手、绳、圈、球、棒、带六个单项中进行角逐。
本次赛事实行免票入场,让市民有了一个与全国顶级赛事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当天虽然是工作日,但精彩纷呈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众多嘉兴市民前来观战。
据了解,本次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每天比赛上午从9时开始,下午从3时开始,晚上从7时开始。今天将举行团体总分赛的少年个人、成年个人比赛,15日为单项决赛,16日上午和晚上为全能赛,17日上午为个人、集体项目团体总分赛,18日为成年个人和集体全能赛并举办颁奖仪式。感兴趣的市民可在以上时间段去现场观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