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少年获全国中学生象棋锦标赛暨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1金2铜

        近日,2015年“永嘉书院杯”全国中学生象棋锦标赛暨中小学生夏令营在温州市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永嘉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永嘉县教育局、永嘉县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分设中学组、小学A组(4—6年级)、小学B组(1—3年级)等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中小学的120名少年精英棋手参加。赛事期间,世界冠军蒋川、世界冠军许银川在永嘉书院上演四番棋争霸战,热烈助阵。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对抗赛,我市少年棋手们过五关斩六将,摘得小学B组(1—3年级)冠军,还分别收获了中学组和小学A组(4—6年级)的铜牌。在个人赛中,李宣蓉、杜诗影分获得小学女子B组、中学女子组第二名,蔡远迪获得小学男子B组第三名。 香港国际武术大赛 北仑7名武术运动员斩获23金
日期:2015-09-0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作者:北仑区体育局 浏览量:57
 在8月27日闭幕的第十届香港国际武术大赛上,北仑武术协会选派的7名选手共斩获23枚金牌,北仑武术协会被大赛组委会评为最佳运动队;邵福祥、郑雷豪、胡伟平等选手被评为最佳运动员。这也是目前北仑武术协会组团出境参赛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8月24日-27日,由国际武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香港武术联会等单位指导、主持的第十届香港国际武术大赛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94支代表队18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
        北仑武协代表团7名运动员参加了拳术、器械等20多个武术项目的比赛,同时有5名运动员参加了中国武术段位制国考。面对各路强劲对手,他们发挥出顽强拼搏的精神,抱着为宁波人民争光的决心,与来自世界各地各拳种、各流派的武林精英们在拳术、器械单练、双人练、对练和集体项目, 咏春拳系、跆拳道品势,技击对拆项目,武术功法,健身功法等近700类的两千多项单项、全能比赛项目中同台竞技,取得了23金的优异成绩,5名运动员通过了段位国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