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邀你去嘉兴看小伢儿赛帆船

 

        谁说只有在大海上才能举行帆船比赛,只能到海边才能一睹帆船运动员的风采?浙江王江泾莲泗荡帆船公开赛暨2015年第三届江浙沪OP级帆船夏令营浙江站比赛将于明天起举行,趁着暑假还未结束,赶紧带着孩子们去观赏这场绝佳的体育赛事吧!
OP帆船是当今世界普及最广的一种帆船,也是帆船运动项目中唯一的少年帆船项目,运动员年龄在15周岁以下。该船以船身体积小,单人操作,且易于学习,外形酷似帆船界的卡丁车。目前,我国的OP级帆船运动技术水平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全国从事这项运动的有50多个地区,参加活动的少年运动员约有千人。
此次帆船公开赛在风景如画的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莲泗荡风景区举行。该景区位于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民主村南部,是嘉兴市首个农民公园,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网船会”民俗文化活动的所在地,共有浙江(杭州)队、江苏队、上海(杨浦)队等五支帆船队参赛,本次比赛从8月28日下午2点30分开始,其中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分别有十场精彩的比赛。据悉,世锦赛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严诗敏也将会来现场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