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9月18日宁波上演

        2015年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新闻发布会8月16日下午在宁波举行,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时间、对阵表、赛事相关活动、拳击宝贝选秀等信息。    
    据介绍,2015(中国·宁波)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将于9月18日晚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宁波将迎来首场世界顶级职业拳王争霸赛,来自云南众威拳击的拳王熊朝忠、蔡宗菊将踏上WBC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的卫冕征程。
    WBC是世界拳击理事会的英文缩写,目前WBC已成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组织。这项比赛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宁波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据悉,本次拳王争霸赛上6名中国选手将与日本、泰国、伊朗、印尼、菲律宾五国选手分别对垒,进行3场主赛和3场垫场赛,其中两场为女子比赛。熊朝忠与蔡宗菊将分别与对手进行双头衔金腰带的争夺——既是国际金腰带卫冕之战也是洲际金腰带争夺之战。
    在发布会上,卫冕拳王熊朝忠表示,自己一个月前已开始备战,目前状态良好;对手来自菲律宾,相当厉害,不过教练组已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技战术布置,“虽然是第一次来宁波,但我很久以前就听说宁波是个很美丽的地方——9月18日,我已经准备好了,争取卫冕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