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运动员运动能力测试与评估科技创新团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5月20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对体科所承担的科研院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运动员运动能力测试与评估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验收。省科技厅科技条件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周锦红主持本次验收,省科技厅科技条件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助理鲁玉军、省体育局科教外事处处长王苗永、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验收会。由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5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负责此次的验收工作。
    会上,项目组负责人陈谦副研究员做了工作汇报。验收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文档和技术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通过项目实施,项目组成员杨红春博士及体科所在建设期间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整体团队结构合理、成果显著,对体科所人才的培养、单位的发展以及学科领域的拓展有积极的意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完成项目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顺利通过验收。
    同时,专家们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继续得到省科技厅和省体育局对体科所创新团队建设的支持;二是团队要有更大的拼劲,将体育当产业来做;三是团队成员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内、外部的交流合作;四是建议建立团队可持续发展研究方向,加强重视实验研究、健全实验室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