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省第四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在镇海举行

        激情彭拜的5月中旬,“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四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在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隆重召开。省体育局巡视员应祖明、省关工委调研员江亚波、省幼儿体育大会常务副秘书长余绍森、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镇海区领导魏祖民、张颖以及区教育局领导蒋士勇、周国华等出席开幕式。
       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始终秉承“趣味足球,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大力普及校园足球,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教育氛围。本次足球表演大赛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来自全省各地29支参赛代表队和520多名小小运动员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后续的足球操更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了孩子们“玩足球”的热情与活力,享受阳光、享受快乐!历时两天的赛事,除了“集体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足球操”,还有“带球绕桩”、“颠球”、“射门”等单项趣味竞赛项目,最具挑战与激情的要数幼儿五人制足球pk赛,赛场上家长的热情、火爆的欢呼、紧张的教练、生龙活虎的小球员,无不让我们感受到足球的魅力与疯狂,虽然冠亚军PK赛,艺幼荣获了亚军,但是孩子们付出了努力,老师们也倾注了心血,收获最大的是体验了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拼搏、合作与竞争的经历。
       本次大赛中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荣获了团体总分一等奖和射门单项第一名、带球绕桩第二名、传球接力第三名等好成绩。
       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作为举办本次足球盛会的东道主,感谢省足协办、区政府、区教育(体育)局及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卫计局、城管局、供电、食监、新闻中心、炼化体育馆、驻军某部队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孩子们付出了努力,2015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四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圆满举办,将成为镇海区幼儿体育教育的一面旗子、一个标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