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首站(浙江嘉善站)圆满落幕

        近期,2015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启动仪式暨首站比赛活动在浙江嘉善姚庄体育馆隆重上演。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二部部长,中国乒协全民健身委员会戴主任,省体育局有关领导,省乒协吕会长,嘉兴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嘉善县政府分管领导,姚庄镇政府主要领导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给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嘉善体育局局长倪学庆主持了开幕式。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作为中国业余乒坛最高层次的联盟赛事活动已经举办了九届,在全国形成了一张覆盖全面的业余乒坛活动网络,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活动中起到了巨大的推进力,是受到广大爱好者拥戴的一项惠民活动。今年的第一站落户嘉善是嘉善有关方面人员积极努力,真正落实群众性健身活动开展的结果,是嘉善重视群体活动开展的实际体现;是政府搭台,民众唱戏的一次为民行动的最好诠释;是真正执行党中央关于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计划的具体表现。嘉善的三方主要承办单位,体育局,姚庄镇政府和嘉善乒协团结配合,将比赛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嘉善站的比赛共有来自内蒙、新疆、辽宁、甘肃、河南、福建、贵州、江西、江苏、上海十多个省市和浙江各地市区的38支代表队共四百多名乒乓爱好者参与,分为男女各五个级别的团体和单打多个项目,并为常年繁忙工作在领导岗位上的厅级干部设置了嘉宾组。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决出了各组别团体和个人以及嘉宾组前三名。作为东道主,嘉善乒协组建了60多人的“庞大”队伍参赛,嘉善乒协一队获得了30岁组男子团体第二名、50岁组女子团体第三名、60岁以上组女子团体第三名、嘉善乒协二队获得了50岁组女子团体第二名;个人获一个第一、两个第二、两个第三。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参加了嘉宾组的比赛,获得了冠军,并获业余乒乓健将称号。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是嘉善县首次承办的小球类国家级赛事,也是嘉善开年承办的第一项国家级赛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中国乒协、省乒协的指导,得益于嘉善县政府和各部门的支持,得益于县体育局、姚庄镇人民政府、嘉善乒协的精心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