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地掷球(金属球)锦标赛在江落幕

        4月15日下午,“移动杯”浙江省第二十七届地掷球(金属球)锦标赛在江山老年健身广场落下帷幕。衢州市体育局局长舒洪祥、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正彩等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其中成年组进行了塑质、大金属、小金属地掷球三个小项目团体、双人、单人的比赛;青少年组进行了塑质、小金属地掷球两个小项的比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本次赛事共产生22个第一名。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力强劲,分别获得成年组塑质球男、女,青少年男子三项团体第一名;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获得塑质球青少年组团体第一名;玉环县城关中心小学、巨化集团分别获得小金属球成年组男、女三人团体第一名。
    “我到过全省各地的地掷球场地,江山这个地掷球场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中心区域便于群众健身,环境好适合健身。”本次赛事裁判长贾赤彪对我市地掷球场地设施高度评价。他同时还表示,比赛这几天来,很多的江山市民都兴致勃勃地前来观看比赛,了解地掷球的规则,对地掷球健身非常感兴趣,他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能够推动地掷球运动在江山的开展和普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