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BL浙江省第八届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开赛

3月9日上午,ZSBL浙江省第八届中学生篮球联赛“百山祖景区杯”高中组总决赛在庆元县体育馆开幕。
当天,回浦中学和义乌中学率先精彩开锣,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为观众们奉上了一道篮球的饕餮盛宴,现场观众欢呼声不绝。
据了解,ZSBL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中一项重要赛事,也是省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学生体育赛事之一。联赛从2008年启动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联赛分“万班篮球赛”、“千校篮球赛”、“市级赛”、“晋级赛”、“八强赛”五个阶段进行,每个赛季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共有两万余场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共12代表队参赛,最终将决出全省前8名。比赛旨在更有效地提高联赛整体质量,更好地推广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兴趣,从而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