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哨执法绿城富力揭幕战 银哨将吹恒大

        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7日下午在杭州隆重揭幕,于新年伊始调整的中国足协裁委会也于赛前确定了揭幕战及中超首轮其余7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金哨”谭海将确定执法杭州绿城与广州富力的揭幕战。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足协按照“专业人办专业事”的原则,确定聘用加拿大籍裁判专家,前中国足协国家级裁判刘虎担任全新的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他也自然成为新任的中国足协裁委会主要负责人,负责各级联赛裁判员遴选及裁判培训等重大裁判事务。
    新赛季中超联赛于3月7日拉开帷幕,裁委会也按惯例,选派了新赛季中超首轮各场的裁判员执场安排。在此前的超级杯比赛上,刘虎为首的裁委会打破了以往由上赛季最佳裁判担任执场裁判的惯例,安排国家级裁判王津担任当场比赛主裁。不过对于份量最重的中超联赛,裁委会似乎还是延续了以往的指派惯例。谭海担任揭幕战绿城与富力的主裁众望所盼,也合情合理。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于下周一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之一石家庄永昌,其主裁判确定为上赛季银哨得主马宁。北京国安做客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由几年来业务水平进步明显的上海籍裁判陈钢执法;山东鲁能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由2013赛季金哨得主,来自江苏的李俊执法;河南建业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由来自北京的国际裁判王哲执法;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贵州人和 的比赛由来自南京的年轻国际裁判傅明执法;上海上港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由来自北京的国家级裁判黄烨军执法;上海绿地申花与上海申鑫的沪上德比由来自天津的王津执法。

(来源:腾讯体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