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迎检暨省体育强市创建动员大会

        3月4日下午在绍兴市机关大院会议中心召开绍兴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迎检暨省体育强市创建动员大会。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市委副书记尹永杰,副市长丁晓燕;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越城区政府、柯桥区政府、上虞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诸暨市政府、嵊州市政府、新昌县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绍兴市委副书记尹永杰主持。首先由丁晓燕副市长作复查迎检及创强动员的工作布置;接着越城区、上虞区、卫生计生委、体育局等部门领导代表发言;最后,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作重要讲话。俞市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求实务实、长效有效,为民惠民、共建共享”的要求,牢牢抓住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不大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全面落实好迎检和创建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