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参加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取得预期效果

        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于11月22日至24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参观,吴静钰等10余位奥运冠军到场助阵,会展气氛十分火热。
     浙江在博览会上占据有利展区,以120平方米,52个版面,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对浙江近三年来的三届运动休闲旅游节、9个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9条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34个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等进行集中展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展会上我省还配发了浙江省体育产业集锦和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手册等资料,既生动又形象的展示了我省体育产业特别是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概况,有效的宣传了浙江的体育产业发展特色,收到了预期效果,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到场观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培养新型体育、发展繁荣体育市场为目标,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科技、传媒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搭建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互动互助融合发展、转变体育发展方式的新平台;全面展示我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推动经济,拉动消费,服务民生。
     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本着立足“大体育、大旅游、大产业”的发展视野,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博览会设有体育文化展区、体育旅游展区、休闲用品及旅游商品交易展区和特色个性化旅游项目展区,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国24个省区市的400多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本次盛会,参展企业及规模均创历届之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