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将罗欢夺得全国体操冠军赛女子全能冠军

        10月28日至11月4日,全国体操冠军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浙江伊思佳体操队队员罗欢夺得女子全能冠军,吕嘉琦获得季军。
       “欢欢能得到这个冠军是对她刻苦训练的肯定!”浙江体操总教练陈红对罗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在今年上半年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女子全能决赛中,罗欢以56.150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全国体操锦标赛后,罗欢在训练中有意识地提高了各个项目的难度。“这半年来训练很系统,各个项目的难度也提升上来了。这一点在本次比赛中有很好的体现。”陈红说。
       在为弟子欣喜的同时,陈红也清醒地看到了罗欢存在的不足。她不讳言地说道:“动作难度提升了,但是在动作的稳定性、规格、质量方面都还需要继续努力,动作还需要细扣。另一方面,在世界体操锦标赛后,一些运动员处于休整期,部分高水平运动员没来参赛,这点罗欢也是清楚的。”
       “这次比赛,算是对队员们训练的总结和查漏补缺。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针对性地提升。”陈红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