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极限大赛圆满收官

       9月27日,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在“中国极限之都”湖州完美落幕。经过三天的角逐,第十五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冠军出炉,分别为张合凯(轮滑街区赛及轮滑大绝招赛)、张智勇(小轮车街区赛及小轮车大绝招赛)、李祉兴(滑板街区赛及滑板SKATE赛)、刘佳明(滑板大绝招赛)。
       2014中国极限公开赛(湖州)冠军分别为张合凯(轮滑街区赛)、Alex(轮滑大绝招赛)、Mike(小轮车街区赛)、Andrew(小轮车大绝招赛)、Dave(滑板街区赛及滑板DKATE赛)、Kellen(滑板大绝招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主办方将本届大赛的颁奖典礼安排到了极限音乐节的舞台上,这也是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摇滚音乐与极限运动相结合的嘉年华,摇滚乐手、极限选手轮番登台展示,以自己的风格诠释着自由、激情与释放,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来源:湖州在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