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军团亚运夺牌势头不减

        仁川亚运会进入开赛第十天,浙江选手依然有收获。
    仁川亚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决赛9月29日进行。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哈萨克斯坦组合一马当先第一个冲过终点,以2分57秒396夺取金牌,由浙江选手庄水彬和队友李贵强、吴晓军、赵荣组成的中国组合落后3.978秒摘得银牌。
    当天,亚运会沙滩排球铜牌争夺战在仁川松岛国际大学落幕。浙江运动员包健和队友哈克力江以2比0(21比17、21比11)击败印度尼西亚队,获得铜牌。
    “今天感觉心情很好,因为虽然是争铜牌,压力也挺大的。直到比赛结束,可以走上领奖台,觉得才放松下来,很开心。”赛后,包健对记者说道,“总算是没有遗憾了。”
    自从亚运会开赛以来,包健和哈克力江组合只在半决赛中,以1比2负于冠军哈萨克斯坦队,其余比赛皆是全胜。“要知道,赛前教练对我们的要求是打进前八。我是大幅度超额完成任务!”作为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新兵”,以一块铜牌结束了亚运会的征程,包健表示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
    田径比赛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印尼选手伦达在最后一跳完成大逆转,最终以6米55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越南的裴志明排名第二,中国选手蒋艳飞以6米34获得了铜牌,浙江选手陆敏佳排名第六。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