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亚洲轮滑联合会主席刘国永首站调研丽水

        9月26日上午,新当选亚洲轮滑联合会主席刘国永对丽水轮滑运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国永在调研过程中实地察看了丽水市轮滑场,听取了丽水市轮滑运动发展情况汇报。刘国永对丽水发展轮滑运动、普及轮滑运动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近年来丽水连续举办国际轮滑公开赛,对发展普及我国轮滑运动,加强与各国轮滑运动的交流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刘国永希望丽水轮滑运动能再接再厉,要坚持举办品牌赛事,推动轮滑运动向校园普及,打造轮滑项目文化内涵,提高轮滑运动文化价值,并探索一条符合自身轮滑实际情况的道路。要努力推广及调动企业和市场产业的积极性,以社会各界的共同力量让轮滑运动在普及以及产业方面达到进一步提高的新局面。
    9月25日,新一届亚洲轮滑联合会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合会领导班子,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当选主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