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健儿创佳绩 赛艇游泳均有斩获

       上午,仁川亚运会赛艇赛场展开激烈争夺。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决赛中,浙江运动员潘旦旦与队友郭帅、陈翠明、黄文仪以7分25秒09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赛后,潘旦旦表示:“这一枚金牌,肯定了我自己,也收获了他人的肯定。”
    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4天,文鹤朴泰桓游泳馆内共产生7枚金牌。浙江泳将共收获2金1银。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中,有“小吴鹏”之称的李朱濠以51秒91的成绩收获一枚银牌。赛后,这位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小将表示,对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很满意。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59秒95的成绩夺冠,她也是惟一一位游进1分大关的选手,收获了个人第二块金牌。压轴出场的孙杨和队友们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中,以3分13秒4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亚洲纪录。
    此外在亚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浙江选手黄慧丹获得银牌,她的队友姚金男拿下金牌。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