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级联赛安吉主场完美落幕 宁波海天十一连胜

    2014乒超男团第十一轮宁波海天——四川长虹的比赛,7月5日晚在安吉龙山体育中心打响。这是今年安吉承办乒超联赛宁波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5盘艰苦的比赛,最终宁波队以3比2取胜。
    主队在第一主力马龙不能上场的情况下,首盘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出战客队赖佳新,主场作战的朱世赫11-8先胜首局后稍显松懈,赖佳新抓住机会11比9拿下次局,之后的比赛被朱世赫掌控,11比7拿下第三局后再以11-1速胜第四局,3比1,宁波海天大比分取得领先。
    第二盘比赛闫安对阵许锐锋,比赛开始后闫安的状态似乎不是太好,许锐锋11比9和11比7连胜两局,状态稍有起色的闫安11比7赢得第三局,但在第四局比赛中以6比11告负,1比3,两队大比分战平。
    双打比赛闫安/林高远迎战朱霖峰/陈曦,主队组合11比9和11比7连下两局,2比0,主队大比分再次领先。
    第四盘,朱世赫许锐锋再度登场,两位选手在之前的单打中均是战胜各气对手,状态都不错,两人本盘比赛打满五局,许锐锋11比8、11比6先胜两局,朱世赫11比3和11比9扳平局分,决胜局打成5比7,许锐锋取胜,2比3,双方大比分再次战平。
    决胜盘林高远对阵郑培锋,林高远11比8先胜首局,郑培锋回敬一个11比7,决胜局双方打得较为谨慎,比分也陷入胶着,战至10比8才分出胜负,林高远取胜,2比1。全场比赛结束,宁波海天主场3比2力克四川长虹。
    乒乓球作为国球,在安吉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普通民众日常健身的常选项目。乒超赛事的举办,对推广安吉县的乒乓球运动和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产生了积极作用,现如今,安吉的球馆爆满,一桌难求,暑期培训的少年儿童排成长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