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孙光明局长赴省非奥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7月2日下午,孙光明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省非奥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孙光明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省围棋队、象棋队、国际象棋队和模型队训练场馆及办公地,与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参加省非奥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揭牌仪式,亲自为中心揭牌。
    在听取中心工作汇报,与大家进行广泛沟通交流后,孙光明局长认为在三个省局新成立的中心中,非奥中心面临困难最多、难度最大,但非奥中心起步踏实,开局良好,无论是中心筹建、成立各项工作,还是中心建章立制和运动队训练竞赛等工作都能正常有序推进,对中心初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光明局长强调,非奥中心三棋一模项目群众基础好,社会化程度高,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便于项目的开展与普及。中心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研究政策,努力为浙江的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孙光明局长指出,下半年将是中心的关键时间,面临搬迁改造、接手对外体育交流中心等一系列工作,班子成员要多动脑子,善于倾听民意,发扬民主;中心上下心要齐、气要顺、风要正;运动队要遵纪守规、严格要求,非奥项目也要遵循竞技体育规律,按竞技体育管理要求,形成军事化管理体系。局机关要全力支持非奥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帮助中心做好起步工作,最后,孙局长肯定地说省非奥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定会迎来灿烂的明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