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专题调研黄龙体育中心

        7月3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局办公室主任宋剑波和局经济处处长周中良一行专题调研黄龙体育中心,与黄龙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孙光明局长一行听取了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关于中心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主要安排,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省局协调解决的问题的情况汇报。上半年以来,黄龙中心围绕2014年三个“8”目标,通过迈出了机构改革“1”大步,扮演好社会公共责任的履行者、新产业盈利模式的探索者和高端体育产业的引领者这“3”个角色,抓好党建保障、基建任务和安全生产这“3”项工作落实,良好完成了各方面工作任务,接待健身人流量、组织赛事活动数量以及经营收入等各项指标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孙光明局长对黄龙中心2014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机构改革、安全生产和社会经验效益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黄龙中心机构改革是成功的,方向是符合当前形势的,为省局系统下阶段相应工作铺了路子。机构改革整体工作平稳,得益于黄龙新班子团结和齐心,工作有思路、有干劲、敢于担当,在群众中有威信。对于黄龙中心在下阶段内部人事制度改革、经营方式调整、相关职能部门协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只要有利于工作开展,有利于浙江体育事业发展,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省局层面一定全力支持。
    孙光明局长在充分肯定黄龙机构改革及相关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中心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场馆设施设备老化等安全生产方面,在党风廉政等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尤其是基于目前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须进一步加强中心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二是要进一步发挥黄龙中心在全省体育场馆中领头羊的作用,带动全省体育场馆发展;三是要强化场馆“体育”的本质属性,组织和安排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娱乐活动,在中心范围营造更好的体育氛围,进一步服务体育民生;四是要继续保持“全局一盘棋”的全局观念,在浙体集团筹建、全民健身中心改建等方面,保持现有的工作激情和进度,抓好省局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的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