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杭州站落幕

        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拼杀,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杭州站第一季比赛6月1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各级别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冠军火热出炉。
    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杭州站第一季的赛事本来安排在5月17日、18日举办,由于杭州连续降雨,主办方决定将4.0精英组比赛安排在第一周率先开打,5月31日进行参与人数最多的3.0组赛事。上周末,虽然白天仍有小雨侵袭,但是让参赛球员们可以顺利完赛,比赛结束之后不久就天降大雨,可谓是有惊无险。
    中网级别联赛创办于2009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业余网球爱好者的普遍认可和大力支持,每到一地都掀起网球热潮。和蓬勃发展的中网赛事一样,中网级别联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今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升级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这项国内顶级业余网球赛事注入了更多动力。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