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专项委员会会议在奉化举行

        3月8日—11日,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专项委员会会议在奉化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副主任、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于浩、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专项委员会委员、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等出席会议。奉化市副市长陈彩凤致欢迎辞。
        陈彩凤说,舞龙是中国传统文化体育项目的代表,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深远的影响力。奉化布龙更是历史悠久,已有800多年传承,有着深厚文化底蕴,是中国民间文化的一朵灿烂奇葩。中国龙狮协会专项委员会会议在奉化举行,对促进奉化体育文化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此次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奉化市人民政府承办,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协办。会议主要审议各下属委员会工作职责、名单、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方案,创新研讨全国“龙腾狮跃闹元宵”大联动和青少年龙狮健身活动内容,听取了奉化市高级中学龙狮运动发展汇报,观摩奉化市高级中学青少年龙狮队伍训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