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主题升旗仪式

       春暖花开、播下希望的四月,我们将迎来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重要传统节日——清明节。为号召学院师生秉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努力训练,4月4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萧山校区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主题升旗仪式。竞技体育一系田径运动员何璧源代表运动员作了主题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萌通报了3月份学院体育健儿参加国内外比赛成绩情况。竞技体育一系主任朱乐丹主持升旗仪式。萧山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萌通报了3月份学院体育健儿参加国内外比赛成绩情况和入选韩国仁川亚运会国家队人员情况。3月份,学院在参加国内外各类比赛中,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获得1金(吕翔男子双打);艺术体操世界杯赛获得1金2银;亚洲青少年举重锦标赛获得2铜;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获得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田径室内锦标赛(南京站、北京站)获得3金4银2铜;全国武术套路(传统项目)冠军赛获得7金7银1铜。并且截至目前,学院共有田径、游泳、体操、篮球、举重、武术摔跤等7个大项45人入选亚运会大名单,其中,31名运动员、10名教练员和4名科医人员。
       同时,蒋萌还勉励全体运动健儿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化精神为行动,奋力“1617”,锁定目标,刻苦学习,努力训练,奋勇拼搏,奉献人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