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4年度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省局系统调查研究科学化水平,努力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体育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局系统调查研究工作计划性、科学性、针对性,确保调研工作有序开展。3月11日下午,省局就2014年度局系统调研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政策法规处对今年的调研工作做部署,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李期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于今年的整个调研工作,孙光明局长提出了“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这个总课题,紧密结合新周期浙江体育的实际,有的放矢,注重实效,切忌图形式、走过场”的总要求,并要求要深化调研内容,细化调研方案,召开专门会议部署。
    在会上,李期华副局长指出:要明确调研目的,要实事求是,结合事关重大政策出台、重大难题攻关、重大工作推进开展课题调研。同时强调,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对调研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有针对性的根据工作职责和未来发展,提出情况分析、问题剖析和意见建议,为局决策提供参考。一定要自己动手,注重通过调研工作来锻炼和培养干部。要加强对调研工作整个过程的监督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