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运动休闲达人10杰出炉

        现代社会,生活中许多活动把运动、休闲、旅游等多种元素有机结合起来,比如围绕汽车、自行车而生的自驾游,比如徒步、划艇、钓鱼、爬山、滑雪、潜水、漂流等等,于是像“龙游汽车拉力杯”2013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这样的活动就应运而生,并受到欢迎。
    经过4个月的“晒技能、爆装备、讲故事”,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上周末顺利结束。经过第一阶段的各界人士的踊跃投票和第二阶段的网络票选,活动首先确定了最终20名入围选手及排名。第三阶段在网络票选的基础上,通过来自各界专业评审的仔细研究和考核,评选出最终10名运动休闲旅游达人。
    这10位达人,分别是曾强(自驾游),杨勇(汽车漂移),刘筱萌(皮划艇),李雨桐(徒步),林荣华(龙舟),周建祖(山地自行车),包立红(海钓),包继宏(野外生存),蒋汉儒(自行车DH速降),王朋(公路自行车)。
    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共同主办,龙游县人民政府承办,杭州风云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协办。这些达人,或者有着超酷的运动休闲经历,或者是超牛的运动专业技能,还可以是拥有一件超炫的酷玩装备……组织方代表朱绍共表示,运动和旅游两者的结合,体现出了休闲的生活态度。当“运动”邂逅“休闲”,随之而来的是身心愉悦的享受,“达人们用身边人鲜活的例子告诉大家,生活还可以这样!”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