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微体育网站开通

        当“微时代”来临,信息传播也开始发生巨变。政府机构通过新媒体平台信息能够得到及时公布,不仅为政府政务信息的发布打开了新的维度,还让信息更加透明化。新上线的“浙江微体育”重点推出微信息、体坛荣誉榜以及与体育相关的时政信息、竞技体育信息、小伙伴的话题交流、青年的奋斗故事及成长感悟等内容,激励体育人以奋斗实干的行动成就出彩人生、共筑中国梦。


         1、扫一扫微体育二维码,关注微体育:第一时间了解体坛动态,提供微体育信息;及时获得赛事及活动信息;陆续推出荣誉榜、体坛花絮、精彩瞬间和生活驿站等栏目。

         2、微信用户可搜索微体育微信公众号:zj-sports或“微体育”即可获取相关的信息服务。
         3、下次想再进入微体育来看我,请在微信中发送一个“”给我或发“首页”二字给我,期待你的再次光临。请记住不见不散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