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模最大的草根足球赛本月开踢

        梦幻世界杯,全民动动脚。
        32个城市、每个城市32支球队、每支球队32名队员……这样规模庞大的全民足球赛事,在中国足球史上可谓蔚为壮观。3月2日,“2014加油中国·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在西安举行发布会,前国脚马明宇、范志毅、姚夏以及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等人齐聚古城,为此项赛事助阵。
        2014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是在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基础上倾力打造的一项足球赛事,该赛事于2008年创办,至今已是第七届。本届赛事由西安中超体育以及五洲迅达联合主办。由于正值世界杯年,规模也前所未有——32个城市参与、共1024支球队、32768名球员。
        比赛赛将于3月30日在32座城市同时火热启动,每座城市的冠军将于7月13日进行大区冠军赛,每个大区的冠军进入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比赛将决出最后的冠军。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