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新推公益活动

        如果有人问你“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在年龄在60岁以上的叔叔、阿姨们可以有一个新的回答:去省全民健身中心运动了呗。而且,还是免费的。
    从2014年3月10日开始,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将推出一项全新的公益健身计划——工作日免费健身活动。
    这是省全民健身中心继2011年在全省范围率先推出元旦、春节、国庆等“七大”国定假日和8月8日“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全部场馆后,推出的又一公益新举措。
    首轮实施的工作日免费健身活动,时间为寒暑假除外的全部周一至周五上午时段(9—11点,如遇重大活动除外),面向对象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不分性别,不分籍贯,只要您出示身份证或离、退休证等有效证件,就可以进场免费选择自己喜欢的健身活动,项目涵盖乒乓球、羽毛球、室外网球、气排球、篮球、足球。
    “工作日,年轻人都在上班,老年人更需要有个好去处。我们邀请他们来免费健身,就是希望老年人晚年的生活更丰富更精彩。“省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透露,这个活动只是省全民健身中心公益健身计划的其中一部分,今后中心将视接待能力逐步拓展免费开放的人群和时段。
    省全民健身中心自2010年向社会开放以来,由于深厚的体育冠军文化氛围和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一直都是杭州主城区内最热门的健身场所,羽毛球、足球、网球等场地几乎场场爆满。
    省全民健身中心还与钱江晚报合作先后推出了青少年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项目的免费公益培训。同时,中心还开设了一系列公益健康讲座和体育技能测试活动。今年,省全民健身中心还将新增幼儿体操、老年人气排球两项免费公益培训项目。这就是说,除了以往的青少年免费公益培训,今年幼儿和老年人也能参与到免费培训的活动中来。健身中心的免费时段也从以往的国定节假日向工作日延伸。

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