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浙江主场胜广东 四连胜提升球队气势

        2013/14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2日开赛,浙江银江队在安吉主场以4比1击败广东粤羽队,拿下四连胜。

        本赛季浙江银江队对队伍进行了调整,重金引进张楠和赵云蕾,目前虽然因为女单主力王琳因伤无法上场,在单项上稍有缺憾,但总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视。该队在联赛第一场主场获得5比0大胜后,又连续获得两个客场胜利。广东队同样实力不俗,既有新科世锦赛男双冠军、印尼外援阿山·穆罕默德和亨德拉·塞提亚万,也有国内好手孙晋、郑波等。赛前,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硬战。
        比赛进程起初印证赛前的预料,浙江队拿下混双和三对三的比赛,客队在男单上获胜。在关键的女双比赛中,浙江队取得胜利,提前锁定了胜局。此后,赛局出现意外,客队表示两位外援均有伤在身,主动弃权,这样,浙江银江队最终以4比1的比分取胜。
        赛后,浙江银江队的赵芸蕾表示,目前球队的战绩让每一位队员都感到兴奋,四连胜的成绩对球队气势有很大的提升。“实际上,我们的客场比赛打得并不轻松,但是我们能够坚持下来,拿下比赛,这对整个队伍都是一个激励。”赵芸蕾说。“四连胜”让浙江银江队主教练蒋国良对爱徒们赞赏有加,“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连续两个客场,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久违赛场的王琳也在比赛中出现,不过她只是在中场休息时,与安吉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小朋友进行了比赛式的交流。蒋国良表示,没有安排王琳比赛仍然是出于保护她的考虑,他说,“王琳具体的复出时间确实不太好说,但是这个赛季,她应该可以通过上场比赛和球迷们见面”。
来源:新华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