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开幕

        11月1日,2013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暨中国(丽水)速度轮滑公开赛在丽水市轮滑场隆重开幕。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怡,全轮滑世界杯代表、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副主席圣巴斯蒂安,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孔建军,丽水市副市长戚永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培书,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炜,市体育局局长蒋正鸿,韩国首尔轮滑协会会长金相勳,中国轮滑协会秘书长黄强。
        张怡在贺词中说, 2011年以来丽水分别承办了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自由式轮滑全国锦标赛和自由式轮滑世界锦标赛。在短短的三年中,丽水的优秀轮滑人才不断在大型的国际比赛中摘金夺银为国争光,令人欣喜。而在2013年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中, 不仅首创了多个轮滑项目同时进行的国际赛事,更融入了轮滑文化的全面探索与交流。这体现了全轮滑运动这样一个崭新概念,更是在丽水这座城市中持续掀起轮滑浪潮,将轮滑运动与城市旅游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具有轮滑运动特色和丽水畲乡民族风情的文体表演,得到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韩国、中华台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百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通过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丽水在轮滑赛事中的影响力,展示丽水良好的城市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