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乒乓球比赛收拍

        9月20—24日,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乒乓球比赛在金华市体育馆举行。省大学生体协、省前卫体协、省属企业、浙江通信、省直机关、省钟声体协等6支代表队共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项目分中老年组和中青年组,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共产生14枚金牌。
        比赛中,现场伴随着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和救险,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浙江通信代表队获得5枚金牌;省直机关获得4枚金牌;省钟声体协获得3枚金牌;前卫体协、大学生体协各获得1枚金牌。本次比赛还评选出1支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11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和2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