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球协会成立

        9月7日下午,浙江省台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嘉兴市举行。浙江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毛鹏飞、浙江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王元旦、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虞超英、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伟明、浙江纽斯达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国平及有关领导嘉宾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总副主席应祖明担任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伟明担任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主席,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国平担任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浙江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毛鹏飞担任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秘书长。

        近年来,浙江省分别在嘉兴和海宁举办了中国CBSA美式九球世界公开赛、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分区赛(海宁赛区),以及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等赛事。华东地区的台球协会向来以办事效率高、流程规范职业化程度高、以及承办国内外大赛能力高著称,在国内拥有极高的影响力。而这次浙江省台球协会的成立,意味着华东台球大家庭再添新丁。

来源:我的台球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