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3金1银4铜,浙江军团奖牌依旧排名第六

        第十二届全运会9月12日就将在辽宁沈阳结束全部比赛,并举行闭幕式。我省代表团在11日参加的游泳、田径、篮球、皮划艇、艺术体操、举重等比赛中,又获得了3金1银4铜。目前,浙江军团以35金19银39铜共93枚奖牌总分1697.5分的成绩,在综合成绩排名的金牌榜、奖牌榜和总分榜上均保持第六位。

        游泳项目在当晚的收官战中,再有亮丽表现。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毫无悬念地将金牌揽入怀中,成就本届全运会个人独得5金1铜的佳话。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吴鹏、吕志武、徐嘉余、毛飞廉、汪顺、楼俊毅、李广源获得冠军,吴鹏以本届全运会的第3枚金牌为自己划上圆满的句号。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白安琪、马婕妤、何雨哲、邵依雯、叶诗文、傅园慧获得第三名。

        而当天的第一枚金牌和铜牌都来自大连的皮划艇赛场,在男子双人皮艇200米决赛中,孙新昌、周海赛获得冠军;男子单人划艇200米董晖获得第三名。

        在沈阳奥体中心的田径赛场,女子4×100米接力叶佳贝、邢露露、何嘉雯、王晓姣获得亚军;男子4×100米接力,谢震业、钟昇、张俊鹏、叶枝俏获得第三名。

        艺术体操女子集体全能,蔡彤彤、鲍语晴、周颖、季倩倩、潘若穆、张玲获得第三名。

        12日是赛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浙江代表团剩下的比赛是篮球男子成年组参加的第5名至6名的名次战。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