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大赛选拔火热进行

       由娃哈哈启力冠名赞助的201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自6月21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和职业俱乐部的极大关注,五大比赛项目基本于一周内完成了报名的工作,远超大赛组委会的预估。

        魔兽争霸3、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FIFA足球、DOTA2各项目128名参赛选手(战队),共计近1500名选手参与到NEST赛事中。经过两个月的线上赛选拔,单人项目的16强和多人项目的8强将于11月荟萃一堂,进行总决赛的最终对决。
        老牌竞技项目魔兽争霸3作为NEST的开赛项目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中国第一亡灵TED被大招流选手FQQ带走,无缘总决赛。魔兽争霸3出线名单也已产生,其中黄翔和王诩文这两位是最值得关注的职业选手。英雄联盟项目出线名单也已确认,皇族、OMG、IG、WE、WE青训等知名强队位列其中,11月的上海风云电竞馆必将上演多场强强对决的电竞盛宴。
        随着8日晚英雄联盟项目最后两个小组的冠军名额产生,NEST线上预选赛仅剩下FIFA、星际争霸2、DOTA2三个项目的角逐,截至9月14日为止,所有项目线上赛阶段全部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