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排预赛浙江男排赢得三连胜

        3月2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预赛已经打完三轮,浙江男排豪取三连胜,目前B组排名第一,进入全运会决赛形势大好。而刚刚获得联赛冠军的八一队则被两次爆冷,目前仅获胜一场,形势不容乐观。
        21日,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赛B组比赛浙江男排以3比0击败河南男排(联赛季军),攻防核心王隆瑞因伤一度被雪藏,首发接应和副攻分别是新秀王峰磊和李翌阳,自由人是“小黑”丁慧主打。22日,浙江男排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胜三局,最终以3比2逆转战胜解放军男排,获得两连胜。赛后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表示:“值得表扬的是,我们队在局分落后时没有放弃,还是一分分地拼,这点是让我很高兴的。”23日,浙江男排又以3比2战胜广东男排。
        从化赛区第三轮结束,三连胜的浙江(积7分)巩固住领跑位置,两胜一负的河南(积6分)攀升到次席,同是积5分的山东(两胜一负)与八一(一胜两负)依据胜负场次排名第三、四位,少赛一轮的广东(一胜一负、积4分)名列第五,两连败的河北(积0分)与湖北(积0分)位居后两位。
        3月24日下午,全运会男排预赛将进行第四日的较量,从化赛区对阵形势是八一VS湖北、河北VS浙江、广东VS山东、河南在第四回合轮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