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赛艇奥运亚军徐东香心中的中国梦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习近平主席在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对中国梦的阐释,勾勒出未来中国发展的美好蓝图。全国人大代表,赛艇奥运亚军徐东香会后告诉记者,从习主席的讲话中,她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感觉很振奋。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习主席说,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我觉得这句话同时也鼓舞着我们现役运动员,我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多学习,克服训练中的困难,多磨炼自己的意志,才能取得优异的运动成绩。”
        徐东香表示,通过参加两会,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要把两会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围绕大局,扎实苦干,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参赛辽宁全运会任务。”3月18日,徐东香将搭乘上午10点的飞机返回杭州,以便赶上下午的训练课。3月27日,2013年全国赛艇冠军赛将在江西举行,徐东香将和队友搭档参加4人艇和2人艇项目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