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女篮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1月5日,对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在客场以114比74的比分大胜黑龙江之后,稠州银行女篮提前一轮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这也是稠州银行女篮历史上首次以积分榜头名的成绩挺进季后赛。
    稠州银行女篮当天的对手黑龙江队实力并不算强,此前的常规赛只赢了三场,排在积分榜最后,已经提前两轮降级了。这也是黑龙江女篮12个赛季以来首次遭遇降级。原先名声大噪的奥拉朱旺之女早就闪人回了美国,“没有外援,这场比赛,她们只能排出十个人的全华班阵容。”由此可见,黑龙江女篮在本赛季遭遇了的困境。
    不过在赛前,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依然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郑武告诫队员不能掉以轻心,“黑龙江对山西的那场球就打得很好,所以要认真打好这场球,也是对对手的尊重。而且这是在对方的主场,万一被对方打疯了,场面也会很难控制。”
    女篮的姑娘们也都在思想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稠州女篮多点开花,其中有三节比赛的单节得分超过了30分。上半场比赛便已经建立起了2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客场赢球,在送给黑龙江12连败的同时,提前一轮加冕常规冠军。
    当天比赛结束之后,郑武就接到了来自各方的祝贺,手机一直响个不停。不过他在高兴之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依然认识清醒:“我们还是需要先把下一个主场的比赛打好,再来想后面的事情。常规赛冠军只是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拥有了主场优势,对接下来的比赛是一个辅助。但季后赛任重道远,现在还不是开心的时候。”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