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女排客场轻取山东

        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开元女排昨天客场挑战有安家杰带队的山东女排,和赛前预计的一样,比赛基本没有什么悬念,开元女排以3比0拿下。
        “应该没问题吧,不过体育比赛没有结束之前,永远也不要轻视对手。”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吸取了主场有点的“轻视”对手,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打成3比2的教训,谨慎了很多。
        而从12月1日的比赛过程看,虽然第一局山东女排还能组织起抵抗,但从第二局开始,比赛就完全在开元女排的掌控之中了。而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本场比赛开元女排主力中,李静、汪慧敏、王显芬和王娜四人原本都是山东人——从某种意义上说,当初山东排球选苗子没有发现她们,被浙江开元女排挖掘过来培养成材。这也就难怪,为什么每次开元女排到山东打客场时,都有不少观众支持开元女排姑娘们。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