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浙江黄龙主场双杀上海队

        12月1日下午,2012-2013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在黄龙体育中心网球馆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浙江黄龙队在两回合较量中,分别以5比0和4比1的比分双杀上海徐房队。
        在30日下午的首回合比赛中,浙江黄龙队凭借整体实力和多名外援,通过快速传接和灵活跑位,力压上海队。10号雷尼在整场比赛中,个人连进三球,9号温德森和5号丛霖也连续进球,浙江黄龙队最终以5比0的比分轻取上海徐房队。
        当天下午第二回合的交锋,浙江黄龙队外援依旧发挥主力优势,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13号保罗和5号队长丛霖各进一球,而上海队始终无法进行有效的反击,上半场比分为2比0。下半场异地再战,浙江黄龙队9号温德森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个人连进两球。上海徐房队通过不断变换战术,最后由9号丁顺杰踢进一粒球。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
        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在联赛中的排名都至关重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