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女篮主场五连胜

        虽然黑龙江女篮的当家球星纪妍妍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但显然多点开花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更胜一筹,27日,她们在义乌主场以97比88战胜了黑龙江女篮,取得了主场5连胜。
        黑龙江女篮的整体实力虽然不强,但是队中的头号得分点——国手纪妍妍在近几轮频频砍下高分,不容小觑。果然本场比赛,纪妍妍打满了全场,拿下了整场最高的35分,尤其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她一度连得10分,几乎是一人扛起了黑龙江女篮的进攻大旗。
        一向几乎打满全场的稠州银行女篮“杀手锏”坎贝奇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全场27分的表现与前几场比赛相去甚远,主帅郑武的解释是:“之前的比赛,坎贝奇打的时间都很长,很疲劳,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有意识做些调整。”
        不过稠州银行女篮并没有任凭纪妍妍在自己的篮下横行。卞兰拿下了20分,董雪梅19分、姬晓14分,就连郑博文、沈怡等角色球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