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主场三连胜 稠州银行女篮大胜辽宁

        浙江稠州银行队20日在全国女篮联赛2012/2013赛季第8轮的比赛中,在义乌主场以105比76大胜辽宁丹东新宇地产队,豪取主场三连胜。
        浙江队上赛季取得联赛亚军,本赛季之初,该队大量调入新队员,调整了主力阵容,实力显著增强。此前连续两个客场,虽然意外输球,但目前该队在主场上发挥出色,未尝败绩。辽宁队则长期征战在我国女篮的高水平联赛中,实力一直比较稳定,该队上场比赛主场力克河南队,可说是携胜势而来。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非常激烈,但成功率都不是很高。浙江队虽然排出最强阵容,但坎贝奇在内线与辽宁队外援叶莲娜旗鼓相当,未能占据明显优势,比分因此未能拉开。次节比赛,浙江队依然是得势不得分,比分始终非常接近,仅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分依旧交替上升,当双方战至62比58时,浙江队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快结束时,辽宁队张瑜的被罚离场,也许就此预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第四节比赛,优势在手的浙江队打得极为稳健,抢断积极,配合明显增多,两队比分逐渐拉开。辽宁队可说在第四节彻底崩溃,最终让浙江轻松取得大胜。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坎贝奇拿下了39分和14个篮板,再次体现出价值,但浙江队只有三人得分上两位数,表明了该队尚需增加其他得分点。

(来源:新华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