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浙江自行车系列公开赛圆满结束

        2012年中国浙江自行车系列公开赛“临江杯”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萧山区临江新城举行,省内群多自行车高手和全国各地的业余高手200余人云集临江新城。参赛选手中,不少人历经诸暨环石壁湖、遂昌“美丽桃溪”、金华双龙爬坡、泰顺乌岩岭、海盐南北湖湿地挑战赛的洗礼,来到了钱江湾口逐鹿于临江的江海湿地之中,共享融入江海湿地的自然环境,比拼各自的技术、能力。比赛从东边的海边出海码头为出发点,车手们在鸣枪声中如脱弦之箭,蜂拥而出,冲入鱼塘、腾上公路、穿梭在树阴环抱的马路上,第一集团30人始终紧随,经过10km的比拼,第一集团减少为17人了,环顾四周田野,与鸥同翔,经过26km的拔涉第一集团的16人最后如同彩带首尾相衔涌入东方电机厂旁的终点。
        绍兴巨星装饰车队的杨汉杰以40:54.43的成绩夺总决赛男子冠军,胡凯(浙江贝欧)、李华龙(建大车队)、宋日旺等均以一个身位的差距分别2-4名。董艳霞(浙江贝欧)以49:10.16的成绩夺得总决赛女子冠军,马晓(下沙乐思路)以1秒之差获得第2名,张昆梅(苏州福玛特SZR)获得第3名。邀请组比赛的冠亚军由来自哈尔滨闪电自行车队的夏立军、夏立新两兄弟以43:26.93分享。
        杨汉杰(绍兴巨星装饰车队)以总积分224同时加冕2012年度积分冠军,丁勇(诸暨新空气单车)、沈超(浙江贝欧)、陈金波(绍兴巨星装饰车队)、宋日旺(浙江贝欧)、郑凯(上海途锐车队)分别名列男子2012年积分2-6名;女子组的2012年个人积分冠军由金华的吴小华夺得,叶彩红(丽水自行车运动协会)、王学丽(富士中国车队)、司徒颖菊(江门狼途车队)、华琪(富阳闪电俱乐部)、马晓(云和2+1)、张昆梅(苏州福马特)分别获得本年度的女子第二至第六名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